top of page
幼幼班

在此時期的孩子需要建立基礎生活自理能力及良好的規律作息,讓孩子融入團體生活,老師也會安排多感官的刺激活動,為未來奠定良好的學習基礎。

小班

小班的孩子在學習過程中,培養其專注力、記憶力、簡單的邏輯性,同時他們活動量大幅提升,粗大動作能力發展也逐漸成熟,讓孩子動一動、放電,也有助於降低注意力不集中的問題。 

中班

中班的孩子在靈活度上大幅提升,同時也加快學習腳步,中班的學習重點在於提升專注力、獨立思考、增加自我控制能力、遵守團體生活規範、提升人際互動能力、分享學校生活為主要目標。

大班

大班的孩子在此階段在都已建立良好的基礎,老師會利一年的時間來幫助孩子,充分準備上小學時所需具備的能力。首先要讓孩子適應團體規範,為自己負責 。再來鼓勵自動自發,自己完成任務。最後增進孩子各方面的學習能力。

「歡迎寶貝加入格林這個大家庭,     我們的師生比1:12」

S__32989216.jpg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