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KMI_edited.jpg

​KMI全腦開發

「培養孩子20年後的核心能力」

KMI是一套考量孩子左、右腦不同領域自主學習的教材,透過教具訓練孩子主動思考的專注力及解決問題的能力。同時在過程中也能建立孩子的自信心。

機器人桌遊.jpg

機器人桌遊

結合中文、英文、算術、音樂、美術、品格及編程教育機器人所開發的第一套機器人桌遊課程,以AI時代的來臨,創造力訓練是培養孩子在數位時代能解決問題的能力。

杜曼.jpg

杜曼語文

老師透過故事的引導,設計好玩活潑生動的遊戲方式,將所學的字詞加以反覆練習,提升孩子具備閱讀能力,引領他跨出人生的第一步。

創意科學.jpg

幼兒創意科學

利用生活中的素材帶領孩子玩科學!運用「觀察」、「推論」、「預測」、「實驗」的方法,親身體驗從發現問題、探索問題、尋求解答的過程,也充分享受到做實驗的樂趣。

感統.jpg

感覺統合課程

感覺統合就像是一整個身體傳送訊息到大腦,訊息接收、處理、行為反應的路徑,透過遊戲活動來幫助孩子建立認知、社會性和動作發展能力。

主題.jpg

主題學習區探索

老師透過故事的引導,設計好玩活潑生動的遊戲方式,將所學的字詞加以反覆練習,提升孩子具備閱讀能力,引領他跨出人生的第一步。

音樂.jpg

音樂體感

專業音樂老師藉由發聲、音樂律動、旋律學唱、和聲聽音、樂器合奏、吹奏練習、音樂欣賞…等設計多元創意的課程,奠定孩子的音樂基礎,施予適才適期的教育。

雙語教學.jpg

雙語互動

將美語融入經典故事中,中外師透過字卡、動畫及故事,引發孩子學習動機,搭配遊戲、活動和歌曲律動、兒韻等,將情境美語落實在生活中,讓我們一起透過玩樂開心學習ABC!

bottom of page